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领导给广西大学等23家首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授牌
2019年05月24日  

522日至2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在广州联合主办首届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研讨交流活动。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等领导给广西大学等获批成为首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23所高校授牌,广西大学图书馆代表学校上台领牌。

此外,会议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会同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参会代表举行座谈会,就下一步如何建设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进行热烈讨论,23家参会代表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副馆长伍一坤代表广西大学参加了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

http://ipr.gxu.edu.cn/__local/F/F7/55/890615FD77A300D6055381CFC9E_215A6322_12220.jpg

广西大学等获批成为首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代表上台领取“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牌匾。

http://ipr.gxu.edu.cn/__local/6/24/C9/069C1FF9BB7CC7C0F3047A69584_8FB1158B_10110.jpg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