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给我中心亲授“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牌匾
2019年04月28日  

 

423日上午,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科技馆举行。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朱其东,南宁市副市长伍娟,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副主席李彬等领导为2018年以来获批成为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单位,以及“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单位的单位代表授牌。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代表我中心在会上接受“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牌匾并及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图)

423日上午,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科技馆举行。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宣传展板前,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为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详细介绍中心发展情况。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代表中心在会上接受“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牌匾

 

我中心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