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年04月28日  

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6日)和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420日—26日)期间,为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增强学校师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意识,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多种方式开展了相关活动。

423日广西大学图书馆王承就馆长带队到广西科技馆参加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王承就馆长代表中心接受“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牌匾,并与其他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420日起在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大屏幕上滚动播放2019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和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

 

420日起在广西大学图书馆一楼围绕2018年以来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服务工作、广西大学专利工作成就,以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等三大主题以展板的形式宣传广西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和知识产权常识。

 

420日起在广西大学图书馆微信平台上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