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我中心承办广西大学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
2021年04月27日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4月26日,广西大学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研讨会在广西大学图书馆召开。会议由我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宝中主持,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中心主任王承就到会并致辞。

会上,项目委托单位代表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刘万娴对广西大学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建设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广西大学实际推进平台建设;二是要抓紧时间同时推进线上和线下平台建设;三是要通过媒体及时宣传平台建设工作成绩和亮点;四是要对接好企业推进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参会领导和专家围绕“有效整合优质资源,创建高水平大学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主题,从高价值专利培育、线上平台建设、专利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广西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志辉、广西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伍一坤、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吕俊凡、广西南宁东创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治兴、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韦铁等来自7家单位的23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广西大学、广西大学科技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南宁东创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广西园创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主办,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承办。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