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一行到广西大学调研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
2021年03月24日  

32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一行4人在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的陪同下到广西大学开展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专题调研。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了座谈会。

http://cms.gxu.edu.cn:8080/_vsl/407FBD4507F3EAEC04EDD41CBF9A034F/8330788C/CD267

座谈会现场

http://cms.gxu.edu.cn:8080/_vsl/7977F22E37452828F5168CDFA77B37C5/C426D4D6/E4E1F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承就介绍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王承就从发展基础与历程、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建设方案和制度建设、服务学校、培训宣传和学习交流、服务地方政府和经济发展等六个方面介绍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

广西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执行院长葛志辉介绍广西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改革进展以及广西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势、特点及进展情况。广西大学科技处负责知识产权管理的同志介绍广西大学面向新时代修订《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的工作进展,并从自身工作角度提出对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需求和意见建议。

http://cms.gxu.edu.cn:8080/_vsl/780FF46E26CF071BB3E3F516C74AD0D8/6782831E/D4D85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副司长阙东平讲话

阙东平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广西大学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和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广西大学能加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信息服务部门、技术成果转化部门的协同联动,结合广西实际和广西大学学科特色,主动提供知识产权相关服务,并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提高全校师生的知识产权素养。

http://cms.gxu.edu.cn:8080/_vsl/3A1646BC338E840C8B47F0BD981DAD57/2AAF9C7D/FDE7D

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讲话

宁旭初总会计师表示,进一步要整合全校知识产权资源,形成合力,协同发展,提高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能力,推动知识产权服务相关部门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学科需求,对接地市、企业,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广西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伍一坤,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宝中、中心陈海华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