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广西大学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2020年11月16日  

1112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知识产权的副局长谢义平、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刘万娴、工作人员陆怡姗到中心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中心主任王承就介绍了我校知识产权申请、授权、转化等情况以及广西大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的成果,并分享了今后进一步拓展知识产权工作的思路。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谢义平副局长对我校的知识产权工作及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为南宁市知识产权“质”与“量”的提升做出贡献。

广西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伍一坤、查新站主任黄日昆、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陈海华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会。

 

说明: AN6A1486

 

说明: D:\来馆会议、调研\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运营平台建设项目来馆调研20201112\AN6A1492.JPG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