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我中心参加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交流研讨会
2020年09月29日  

924日至25日,全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交流研讨现场会在山东济南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志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形成了一批特色突出、成效明显、亮点纷呈的经验做法,推动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初见成效,基本形成了“全国一盘棋”的局面。

会议期间,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中心主任王承就代表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交流研讨分会场从“承接任务,发挥优势,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加强分析,积极作为,着力服务地方企业和产业发展”“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支撑学校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转移”三个方面介绍中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工作经验。

王承就馆长提到作为广西办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广西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长期与地方政府和企业保持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一如既往积极整合力量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