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2019年广西大学专利竞争力分析报告》撰写完成
2020年09月03日  

为系统展示和分析广西大学专利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判明广西大学专利发展的规律、特征以及在广西和我国高校中的竞争力,为广西大学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的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组织人员撰写了《2019年广西大学专利竞争力分析报告》。

报告共2.8万字,共72页,正文主体分六个部分,所用专利数据和信息均来源于incoPat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报告主要通过分析广西大学近十年中国专利发展基本态势、广西大学高质量中国专利和中国专利热点技术、广西大学国外专利发展态势归纳出广西大学专利发展的规律和特征,通过分析广西大学专利发展在广西和全国高校中地位、广西大学与对标高校专利比较归纳出广西大学专利竞争力态势。报告显示,广西大学专利发展在广西起重要作用,在全国高校也具有一定的地位,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广西大学专利竞争力分析报告封面.jpg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