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主要依托信息服务中心的研究院获批成为2020年度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单位
2020年06月13日  

20206月,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2020年度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单位。依托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和广西新创之友知识产权代理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南宁市知识产权发展战略研究院”获批认定为2020年度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单位。该智库负责人为中心的黄宝中副教授。

南宁市知识产权智库主要承担以下任务:一是服务决策。面向南宁市委、市政府重大知识产权战略决策需求,围绕知识产权智库的特色研究方向和重点研究领域,组织和开展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持续跟踪对应领域的发展动态并定期提交动态信息;二是培育团队。集聚一批高水平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专家,培养一批中青年研究骨干,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团队;三是学术交流。积极开展研究交流活动,聚集相关领域的研究力量,打造开放式的知识产权决策咨询研究平台;四是承接应急性研究任务。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可根据南宁市委、市政府要求和自身工作需求,委托知识产权智库开展应急性专项研究。承担专项委托任务的知识产权智库须积极、及时、高效按合同约定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