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出席南宁市高质量专利助力试点示范建设线上培训并作主题演讲
2020年04月26日  

为加快推进南宁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加强南宁市高价值专利培育,促进南宁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强首府战略实施,2020年4月23日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南宁举办南宁市高质量专利助力试点示范建设线上培训会。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出席以线上方式出席本次培训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王承就馆长在演讲中介绍了广西大学高水平建设知识产权产权信息服务平台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指出广西大学开展知识产权研究和服务始于上个世纪90年代,近三十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果,2019年获批成为全国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之一;指出广西大学拥有一支学科背景多样、研究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知识产权研究和服务队伍,拥有广西最丰富的知识产权及相关文献电子(纸质)资源和分析软件,可以为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知识产权产权咨询、企业或产业专利导航、科研项目知识产权评议、知识产权成果评估、知识产权产权教育与培训等服务。

 培训会由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义平主持,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规划协调处处长龚小珊、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慧玲、广西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陆思源等领导和专家也在培训会上作了主题演讲。来自南宁市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研究服务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