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首届广西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高峰论坛在广西大学举行
2019年05月12日  

510日,正值中国品牌日,由安度知识产权、观唐律师事务所主办,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广西安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广西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高峰论坛在广西大学举行。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王承就到会致辞,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罗冠春、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唐玉生围绕论坛主题“提升商标业务代理专业度 助推广西品牌经济腾飞”作主旨演讲。

来自全区60多家广西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近1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增进了广西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及从业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与合作,有助于提高广西商标业务代理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有助于推进广西品牌经济的腾飞。(文/图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王承就致辞

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

罗冠春就“大企业知识产权业务的开拓及管理”作主旨演讲

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区内著名品牌管理专家唐玉生

就“品牌管理与营销理论”作主旨演讲

广西知识产权界大咖与参会代表高峰对话

高峰论坛现场

出席高峰论坛的领导、专家和与会代表合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