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英国知识产权局公布《2021年整体规划》
2021年06月10日   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

近期,英国知识产权局(UKIPO)公布了《2021年整体规划》(Corporate Plan for 2021),概述了2021年至2022年其计划执行的活动以及打算实现的目标。

上述活动或目标包括:在2021年至2022年的第4季度达到80%或更高的平均总体客户满意度;就专利和版权法律的变化面向公众征集意见以应对未来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达成各类提高效能的方法以至少节约该局3.5%的核心运营成本。

作为优先事项,UKIPO还将为中小企业和创新企业提供财务支持,以帮助其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过来。

该局表示:“我们为中小企业和创新企业提供财务支持的目的是促进这些企业的成长,帮助英国恢复经济发展,并确保英国工业获得所需的支持。该财务支持计划将针对英国地区,并将侧重于支持复苏中和成长中的中小企业。”

UKIPO首席执行官蒂姆.莫斯(Tim Moss)表示:“知识产权触及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它使研究人员、发明者、创造者和企业有信心投入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做新的事情。我们可以帮助企业从新冠肺炎疫情的经济冲击中恢复过来。知识产权对于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至关重要,将使我们的创意和技术产业充满信心地实现经济增长。《2021年整体规划》概述了我们将如何在2021至2022年实现这一目标。”(编译自www.worldtrademarkreview.com)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