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导航分析报告》封稿
2020年05月21日  

近日,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完成《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导航分析报告》撰写。该成果是广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课题“广西知识产权助力县域精准扶贫行动”成果之一。

报告分六个部分,共1.7万字,54页。报告对中国木工机械领域专利技术进行了全景分析,对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技术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将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苏州宝时得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南京林业大学 江苏江佳机械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对标企业(大学)进行多个维度的分析,最后提出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导航建议。

报告旨在利用incoPat专利检索和分析平台充分挖掘、整理、分析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所属技术领域专利技术信息,力求把握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导航分析,以为公司技术研发决策提供相关依据和参考。

 

附件【资源县多利士木工机械有限公司专利导航分析报告-0508.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