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广西大学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在运行)
首页 | 中心简介 | 服务项目 | 教育培训 | 分析研究 | 专利转化 | 东盟知识产权 | 政策法规 | 文件下载 | 联系我们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到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专项调研
2019年06月03日  

5月31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一行6人到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专项调研。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陪同调研组参观校史馆并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广西大学专利申请、授权、获奖、转化情况;广西大学开展知识产权研究与信息服务的历史、基础、特色、优势、已取得成果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就本次调研主题与广西大学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钟会超局长对近年来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贺广西大学3月获批成为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之一,并就如何建设好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马少健副校长表示广西大学历来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今后将从多个方面支持本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开展工作。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规划协调处、知识产权促进处、知识产权保护处负责人以及我校校地合作处、科技处、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广西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文图)

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在广西大学图书馆北楼大厅合影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钟会超讲话

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讲话

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讲话

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承就介绍中心发展情况

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陪同调研组参观广西大学校史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广西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电话:0771-3271180